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吉宁检查我县国庆期间旅游景区相关工作

时间:2022-09-30 13:44:14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国庆假期临近,9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吉宁带领相关部门检查我县节日期间旅游景区接待、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

大兴镇福利村在全省乡村振兴现场会上大放异彩,声名远播,国庆节期间将迎来旅游高峰。张吉宁详细了解景区服务管理、餐饮住宿等情况,为景区发展出谋划策。她强调,节日期间,旅游车辆会骤然增加,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强化管理调度,确保道路交通线路安全通畅。要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主动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为游客营造安心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确保旅游接待安全有序。

当天,张吉宁还先后到东丰镇东乐鲜果园、农民画馆、养鹿官山园、江诚森林植物园、榆林沟休闲驿站、华盛太阳能农庄、森林山庄、小四平镇大顶山风景区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张吉宁都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运营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维护好良好的节日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景区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尤其是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旅游景区景点等人流密集场所管理,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方式,防止人员过度聚集,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科学谋划、统筹落实旅游景点、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的交通疏导,确保交通安畅。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邢越峰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成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