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01 09:38:10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9日,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及相关事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田国栋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田国栋通报了今年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还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曾海洋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居安思危、恪尽职守,继续做好人员稳控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严格督导检查,狠抓矛盾化解,围绕群众诉求,妥善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曾海洋指出,国庆假期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上下要全力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围绕两客一危、秋收车辆等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农用车粘贴反光条工作,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等企业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大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国庆期间“日报告”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曾海洋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群检测和“落地即检”等工作,保证核酸检测效率和质量,做到认真负责、应检尽检,持续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继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监测管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核酸查验、扫码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史兴伦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成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