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委书记曾海洋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10-06 09:34:06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4日,县委书记曾海洋对我县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宏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曾海洋一行来到祥鹿街道和东丰镇政府,对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做到责任到岗、人员到位、信息通畅,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在东丰县医院,曾海洋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实地查看了院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院感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要求医院要统筹做好院感防控和免费核酸采样等工作,持之以恒落实核酸查验、扫码、测温以及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抓好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检查过程中,曾海洋一行还来到我县万家乐超市、沈后安装大队、小天厨饭店、天星供热有限公司、东丰高速口防控卡点等地,对我县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餐饮安全、供热安全、冬煤储备、老旧房屋改造工程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曾海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大商超、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管控力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要紧扣群众生活需求,保障市场供应,保持价格稳定,让群众放心购物、安心过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加强重点地区返来人员排查管控,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史兴伦 王明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沈英冬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