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召开疫情防控重要点位排查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7 11:45:42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7日,东丰县召开疫情防控重要点位排查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张渭津主持。

为全面深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网、堵住防控漏洞,东丰县从10月7日开始开展疫情防控重要点位隐患拉网式排查。点位范围包括交通卡口、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洗浴、美容美发、外卖公司、各类商场、购物中心、药店、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及三检、境外和进返辽源市域外人员等管控涉及的机构和点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指出,疫情防控重要点位隐患排查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必须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专人专班推进工作落实;要分解任务,全面迅速开展拉网排查。对于每个境外和省外返(来)人员、协查人员,各社区(村)都必须有具体的管控责任人和详细的排查管控台账。同时,要加强督导,切实保证排查整改实效。县纪委监委和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对于点位自查、乡镇和部门核查、省市抽查发现的问题,防控点位必须做到立整立改,对排查和整改不力的卡点、单位,县纪委监委要通报约谈相关责任人,情节严重的严肃追责问责。

张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这个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部门必须通过重要点位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坚决守牢东丰县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副县长姜英坤及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邢越峰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孙诗涵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