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防患于未“燃”

时间:2023-02-07 14:58:41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消防安全无小事,日常消防莫大意。在我们生活用火、用电的过程中,认知上的疏忽极易埋下火灾隐患,所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掌握防火、用火安全常识是最好的防范,为家庭的平安加把“锁”。

燃放烟花爆竹是一种表达喜庆、欢快心情的形式。每当传统节日和喜庆时刻都会有很多市民朋友燃放烟花爆竹,然而在这稍纵即逝的美好背后,也潜藏着很多的安全隐患。

公共娱乐场所是我们疲惫放松时常去的地方,但这些地方却有着面积大、人员多、电器负荷大、可燃材料多的特性。因此,大家在日常休闲购物的同时,掌握必要的逃生自救方法尤为重要!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电动车是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多消防安全隐患,所以掌握正确使用电动车的安全知识不能少。

消防安全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其意义毋庸多言,其事故教训惨痛。关注消防安全、勿存侥幸、提高警惕,是每一个家庭幸福长久的保障。远离火灾、构建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共同努力!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鲍翰林 王俊植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孙诗涵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