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三合乡纪委开展秸秆离田工作项目化监督检查

时间:2023-03-23 09:50:01 来源:大美东丰

分享到:

连日来,东丰县三合乡纪委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离田工作项目化监督检查,助推秸秆离田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春季备耕。

为确保秸秆离田工作顺利快速推进,三合乡纪委制定了秸秆离田任务调度表,灵活采用日常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田间地头,紧盯秸秆未离田、根茬及残余物未清理等特殊地块,对各村秸秆离田工作进度进行巡查和验收,并详细检查了各村是否如实建立秸秆离田工作台账、是否严格执行秸秆离田政策、是否严格执行24小时无死角监控等情况。乡纪委要求,各村要实时掌握秸秆离田进度,加快秸秆离田作业,确保按照时限完成离田任务。

据了解,三合乡全域秸秆离田总面积为4906公顷,目前全域秸秆已离田4660公顷,离田率为96%,其中国省干道及高速公路“一公里”范围内的农作物秸秆离田工作已完成。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丁思文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沈英冬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