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召开向上争取资金调度会

时间:2023-03-23 09:32:10 来源:大美东丰

分享到: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邢树纲主持召开了向上争取资金调度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向上争取资金情况、工作进度、项目争取、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相关情况。

邢树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向上争取资金的重要性,克服畏难情绪和懒惰心理,进一步增强向上争取资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加压力、担当作为,确保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与上级对口部门保持好业务沟通联系,努力向上争取各类专项资金,有针对性地定计划、定项目、定措施,切实把向上争取资金这项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邢树纲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向上争取资金工作,精准对接,争取机会,规范程序,健全和完善资金使用情况。要吃透相关政策,研究有关文件,捋清能够争取的项目,摸清底数,加大资金争取力度,为改善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县领导张军、张渭津、方勇、张瑞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史兴伦 王明 付润琪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沈英冬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