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公安局开展涉考作弊器材清查行动

时间:2023-06-02 10:52:22 来源:大美东丰

分享到:

高考在即,为净化考试环境,连日来,东丰县公安局开展涉考作弊器材清查行动,对全县售卖电子器材的商店进行清查,切实保障考试公平公正。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电子产品经营业户是否有销售具有接听装置的手表、耳机等电子作弊器材的违法行为,向业主们宣传销售电子作弊器的违法后果,要求经营者守法经营,不得违规售卖各类作弊器材。

当天,执法人员还来到县第三中学和县第二中学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从即日起到高考结束,东丰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对电子产品的检查力度,对涉嫌销售用于考试作弊的电子产品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严厉打击,为高考保驾护航。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孙爽 姜军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沈英冬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