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人民法院:法治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4-03-29 16:42:25 来源:大美东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东丰县人民法院注重“抓前端、治未病”,法官们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的法律服务。

在东丰县天星热力有限公司,东丰县人民法院的法官们与公司责任人进行法律座谈。在交流中,法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现阶段的经营状况、运营环境等情况,同时为企业分析了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并提出了相应的预防措施和应对策略。这些建议不仅有助于企业规避法律风险,还为企业未来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土壤,一个优质的营商环境能够吸引更多的投资,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东丰县人民法院通过解决法律问题,为企业排除了发展中的障碍,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使得企业能够安心经营、放心发展。

据了解,东丰县人民法院2023年为企业解决法律问题共25项,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也有助于提升当地的营商环境水平,进一步吸引和留住优质企业,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晓萍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鲍翰林 王俊植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孙宇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