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人民法院:情系群众 用心搭建司法桥梁

时间:2024-03-29 16:30:23 来源:大美东丰

分享到:

诉讼服务中心是东丰县人民法院与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之一,承担著咨询、登记、立案等多项职能。在这里,工作人员始终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为百姓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司法服务,确保每一位当事人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律师宋瑞阳经常来到东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办理业务,这里的工作人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感到,这些工作人员不仅业务熟练,对各类法律条文和案件处理流程了如指掌,而且对待群众的态度始终热情周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东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不断更新服务方式,全面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互联网应用功能,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实现诉讼服务事项跨区远程办理,跨层级联动办理,最大程度便民利民。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晓萍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鲍翰林 王俊植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孙宇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