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全力清雪 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0-02-18 13:29:2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2月15日,一场大雪悄然而至,面对疫情与雪情的双重考验,县城管局见雪如令,立即启动清雪除冰应急预案,组织城区各标段清雪公司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部位迅速开展清雪除冰工作。昼夜鏖战保道路畅通,用“逆雪而行”为战“疫”护航!

本次降雪持续时间长,雪量大,而且正值疫情期间,需要减少人员聚集,各清雪公司也都尽量压缩人工数量,种种不利因素也无疑加大了清雪难度。然而,艰苦的条件并没有减缓清雪速度,从15日下午大雪还在纷纷扬扬下的过程中,县城管局城管大队就组织全县6家清雪公司展开“清雪大作战”,并要求清雪公司自行对司机、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登记,确保防疫期间人员安全。在我县各清雪路段现场记者看到,铲车、卡车、滚刷车等“大家伙”成为了清雪工作的绝对主力,铲雪、装运,一气呵成,工人们也都佩戴口罩、全副武装,大型机械与人工通力配合,城管大队出动执法人员也靠前指挥,维持交通正常运行。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清雪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据了解,此次清雪,出动清雪车辆270余台次,人工200余人次。 截止2月16日中午,我县城区主干道已打通完毕,正在向外清运,确保道路出行安全。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