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副县长张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0-02-18 13:29:2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副县长张军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


张军先后来到德胜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东长”疫情防控卡点、三合乡疫情防控卡点,对各个卡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各卡点信息登记、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叮嘱他们要切实加强自身保护,并为他们送去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

张军强调,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要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加大对外来车辆人员的疫情监测力度,切实阻断输入性传播渠道。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值守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