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巾帼战疫】助力抗疫“娘子军”——记东丰县暖心巾帼志愿者

时间:2020-02-17 13:49:53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天寒地冻的,守在各个出入口卡点的人得多冷啊!零下三十多度,穿啥也是顶不住啊。可不能让他们又挨累又受冻……”东丰县各乡镇的巾帼志愿者们这样想着,纷纷在家里都坐不住了。
三合乡巾帼志愿者给防疫卡点捐物资
那丹伯镇巾帼志愿者给防疫卡点捐赠物资

说干就干,大家自发的把十八般武艺全都使出来了。有蒸包子的、包饺子的、煮汤圆的,有做豆浆的、冲奶茶的、有炒菜做饭的,还有送水果和煮鸡蛋的,更有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手套、棉帽子的。
横道河镇巾帼志愿者给防疫卡点送饺子
横道河镇巾帼志愿者给防疫卡点送盒饭
拉拉河镇巾帼志愿者给防疫卡点送水果
东丰镇、二龙山乡巾帼志愿者给防疫卡点送棉被、送元宵

当一线人员们收到这些物资的时候,都深受感动。在他们吃饭的时候,你会看到清一色的娘子军守着卡点,不为别的,只为让防疫一线的人员能稍作休整。
三合乡巾帼志愿者替换防疫卡点一线人员执勤
黄河镇巾帼志愿者到防疫卡点送食品与防疫一线人员替换执勤
那丹伯镇巾帼志愿者在防疫卡点执勤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巾帼志愿者们,但尽一分绵薄之力,共助一线抗击疫情。她们是你平时的好朋友、好邻居、好同事,如今的后方保障“娘子军”。

来源:东丰县妇联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