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90后社区“新兵”勇担重任 冲锋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时间:2020-02-20 13:17:25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在社区的防疫战线上,我县新入职的90后社区“新兵”,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这个正忙着做登记的小伙,便是新考入南站社区社公岗的周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缨,接起了卫生站长的职务,每天在火车站核查登记进入东丰的人员,而最晚一班到东丰的火车是凌晨的2:58分,这一忙便忙到天亮。除了核查记录火车站的外来人员,周欢还要做好入户排查、张贴公告、报表格等多种工作,对于一个刚入职不到半年的“新兵”,也许他还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但他用坚毅的韧劲,在社区防控工作中搭起了一道防疫铁网。

和周欢一样新考入社公岗的宋汇雨也整日奔波于社区防疫的一线,他不仅是小区的安全防护员,还是小区卡口的值守员、宣传员。虽然很累,但他的双眼却充满坚定,展现出与他年龄不符的刚毅。

东丰镇于2019年9月份共招聘了54个社公岗,分布在我县南站社区、府南社区、永青社区等八个社区。自疫情发生以来,这些刚入职的90后“新兵”,扛起了守护社区居民生命安全的大旗。为这场战“疫”加油助力。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