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防疫生产两不误 保障供应不懈怠

时间:2020-02-20 13:17:25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连日来,东丰县真午泉饮品有限公司,在做好日常防护的前提下,逐步恢复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真午泉饮品有限公司18.9升桶装矿泉水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生产线上一桶桶矿泉水正在加速灌装生产,准备发往各销售网点。

疫情防控期间,真午泉生产车间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2次酒精消毒。并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工人进厂、进车间分别要进行酒精和风淋消毒,全员测体温、佩戴口罩上岗,确保在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加快生产。

真午泉饮品有限公司共有生产线3条,分别是瓶装、10升桶装和18.9升桶装。目前,该公司18.9升桶装生产线正在全力生产,日产矿泉水600余桶,可有效保障我县及周边地区居民生活用水。另外两条生产线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陆续恢复生产。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