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战疫正当时 上阵“父女兵”

时间:2020-02-20 13:17:25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连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许多人都是放弃假期,默默付出在抗疫一线,横道河镇的一对父女,就上演了“父女隔村守望,共战防疫一线”的温情故事。
横道河镇解放村村民蒋辉今年65岁,是一位有着33年党龄的老党员。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防控任务艰苦严峻,蒋辉第一时间主动请战,要求看守进村路口,走上防疫一线。

与蒋辉同在防疫一线奋战的还有他的女儿蒋晓莉。在疫情发生后,鑫达钢铁有限公司作为当地最大用工企业,流动人口多,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隔离、检测工作异常重要。蒋晓丽是横道河镇和平卫生院的副院长,从大年初二开始,她每天的工作就是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为钢厂外来隔离人员检测体温,配合鑫达钢厂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做好来往车辆、人员的检测登记,每天一上岗最少就是12个小时。

蒋晓莉告诉我们,20多天来,他没有见过父亲一面,每天只能通过电话相互报个平安。相对于现在工作的辛苦,什么都比上战胜疫情更重要。
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这些平凡的基层党员、职工始终如一的坚守岗位,风雨无阻的默默工作,用他们最普通的付出为一方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