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东丰农民画,画出疫情防控浓烈色彩

时间:2020-02-20 13:17:25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吉林东丰县与上海金山区、陕西户县并称为我国“三大农民画之乡”。东丰农民画以形象质朴、色彩明快、结构新颖饱满为特征,洋溢着关东优秀文化特色和浓郁的北国民俗风情趣味,粗犷豪放,凝重和谐,深受广大群众和社会的欢迎。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全国人民纷纷以各种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吉林省东丰县的农民画家创作出一批疫情防控题材的农民画,以画励志,以画传音,共同阻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东丰县在扎实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农民画作者在家创作有关疫情防控的农民画作品,通过东丰农民画特有的艺术方式助力抗疫宣传。目前,该县已有100余名农民画作者参与疫情防控农民画创作,创作作品50余幅。

(东丰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日报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