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05-25 15:22:1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5月23日,东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东丰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副站长、东丰县爱在鹿乡志愿者协会创始人兼协会会长唐成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各部门、乡镇(街道)宣传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唐成以《不忘初心、为爱坚守——平凡爱心善举撰写不平凡的公益人生》为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传承优良家风、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公益事业排头兵”等三个方面,从家庭生活、公益事业和自身体会等角度对“道德”二字进行了深刻剖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公益讲座。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唐成会长的‘讲堂’有真情、有能量、接地气,是家庭教育的好典型,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本次“道德讲堂”将在“大美东丰”app复播,从而进一步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将所思、所想、所学融入家庭生活、融入工作实践,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在东丰落地生根。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李宝军
编辑:王宣力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