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召开服务民营企业政银企对接会议

时间:2023-05-29 09:21:0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服务企业大会要求,5月24日,东丰县工商联联合县委两新工委、县工信、县金融办等多部门,组织召开了东丰县服务民营企业政银企对接会议。吉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东丰华粮生化有限公司等42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惠企助企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融资需求对接。随后,工商银行与吉林省红动饮品有限公司,邮储银行与东丰县鹿禄路鹿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授信额度近1000万元。

会后,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政府合作力度,发挥政策集合优势,不断扩大民营企业融资选择面,引导金融“活水”精准灌溉,有效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李宝军
编辑:王宣力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