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东丰县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31 09:51:54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东丰县小四平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炫彩课堂、家庭教育讲座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暖心关爱。

在捐赠仪式现场,省妇女儿童工作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两名困境儿童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为10名受助儿童发放了服装、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微心愿”礼物。

小四平镇中心小学还被授予了“微光示范学校”荣誉称号,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学校颁发了“微光示范学校”牌匾。

捐赠结束后,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教师们分别为该校2至6年级学生带来了“现代智力七巧板”“4D空间科技”“指尖魔方”等6节 “微光炫彩课”,开拓孩子们视野。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还特意为参加活动的50余名家长安排了家庭教育讲座,指导父母如何陪伴孩子,让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近年来,省妇联面向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开展以助学、助医、助困、助成长为主要内容的帮扶行动。目前,帮扶足迹遍布全省60多个县市区、百余所学校,帮扶5000多个家庭,累计受益5万余人次。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金星宇

编审:李宝军
编辑:王宣力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