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考察团到东丰县考察

时间:2023-05-31 09:52:03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5月26日,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考察团到东丰县考察交流。

在县皇家鹿苑创业园,考察团认真听取介绍。东丰县皇家鹿苑创业园是集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新平台、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为一体的产业孵化基地,园区将数字媒体与梅花鹿文创产品相融合,不断推动地方文创产业高质发展。考察团希望东丰县要将梅花鹿文创产业和电子商务有机结合,进一步打响产品知名度。

在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东丰县梅花鹿科学养殖、项目建设、梅花鹿数字化管理体系、“梅花鹿+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及鹿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大家认为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历史悠久、前景广阔,希望东丰县能够通过平台电商、直播电商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电商创新动力和创造潜力,推动梅花鹿产业发展。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了养鹿官山园、中国•吉浙东丰松籽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调研,对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和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东丰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东丰县能够继续在平台开发、电商培训、快递物流、跨境电商等方面不断发力,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协会也将与东丰县不断加强合作,相互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史兴伦 王明

编审:李宝军
编辑:王宣力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