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各部门采取积极措施迎战第一场雪

时间:2023-11-09 08:59:35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从11月5日开始,东丰县相继出现雨、雪、降温天气,全县各部门积极响应,快速应对,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城乡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避免城区道路拥堵,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线防控,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有序,尤其是在7日降雪天气出现后,东丰县交警大队迅速安排警力部署,起早深入各重点路段交通岗,开展路面巡查、指挥疏导、排查隐患等工作。针对易结冰打滑路段,设置专职的警车和警力进行值守,增派警力进行全域巡控。

为及时消除降雪给城市交通带来的影响,东丰县城管局在6日傍晚开始就组织各清雪标段工作人员开展清雪工作,共计出动140余台清雪设备、700余名清雪人员,采取人工和机械相互配合的方式,全力对城区内道路进行清扫,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同时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自东丰县气象局发布降雪预警信号以来,为确保全县师生安全,11月6日至11月7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雪休,县客运站客运车辆停运。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丁思文 金星宇 


编审:李宝军

编辑:孙婷婷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