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遇“雪”奋战 东丰县全力清雪保畅通

时间:2023-11-10 12:47:1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11月8日至9日,东丰县迎来了一场雨夹雪天气,给城市披上了厚厚的银装,虽然美不胜收,但也造成道路湿滑。为确保道路畅通,东丰县各部门积极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从凌晨一直坚守在风雪街头,多举措做好清雪除冰各项保障工作。
9日清晨雪花纷飞,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都放慢了速度,交警顶风冒雪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忙着指挥交通。同时,县交警大队还通过微信自媒体等平台及时发布雨雪天气提示提示信息,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 ,注意出行安全。
为确保清雪工作安全顺畅进行,东丰县城管大队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风雪中深入城区内大街小巷,组织人员保障清雪机械无阻碍上路清雪,并适时对清雪重点路段实施管制,为开展路边清雪作业创造有利条件。各清雪公司以雪为令,采取“机械+人工”方式进行清除冰雪作业。记者看到在城区内各主次干道,大型清雪设备机器轰鸣,工作人员正操作大型滚筒清雪机械进行梯队作业,本着“随下随清,随清随运”的原则,有序调配清雪人员和大型清雪设备持续奋战,保证各自清雪标段“即下即清”。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最新雪情信息,截止9日上午11时,城区累计降雪深度10厘米。下一步,东丰县将继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准备工作,全心全力为安全护航、为民生护航。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丁思文 王成明


编审:李宝军

编辑:孙婷婷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