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瑞雪兆“丰”年 纵享冬日欢

时间:2023-11-14 09:02:36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几天,东丰县迎来连续降雪天气,鹿乡大地换上了银白的新装,漫天大雪引得市民争先拍照,“雪景”也强势刷爆了朋友圈。大家拍雪景,享雪趣,纵享冬日欢乐。

在东丰县滨河广场内,大风吹着雪花四处飘落,展现出 “瑞雪兆丰年”的美丽画卷。孩子开心的在如梦如幻的雪景中打雪仗、堆雪人,尽情地在雪地里嬉戏,开心地起舞、奔跑,享受着大雪纷飞带来的欢乐。大家玩雪、欢笑、拍照,好不热闹。

雪之于冬天,正如春花秋月,不可或缺,寒冬也因雪而有了季节的气息。茫茫林海,皑皑白雪,给静谧森林打上了专属于冬日的滤镜。雪花悠扬飘转,徐徐旋落而下,房顶、屋檐、窗口、墙头、树梢、门口的台阶全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犹如软绵绵的地毯,轻轻踩下去,脚下的雪吱吱作响,像一曲美妙的乐章。洁净的街巷,层峦的山峰,行走的人们,都因落雪而变得宁静诗意、浪漫悠远。

雪是自然送给人间的情书,当大雪漫天飞舞时,诉说的是对大地的欢喜;当雪凝结成冰时,抒发的是对大地的坚贞。不辜负每个季节,不荒度每个朝暮,让我们在冬日里,静赏最美的雪诗。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孙爽 李丰阳


编审:李宝军

编辑:孙婷婷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