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12-19 10:03:13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县农村常态化保洁工作考核暂行办法。
据了解,我县农村常态化保洁工作考核暂行办法是为推进农村常态化保洁工作深入实施,进一步保障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巩固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而制定的,该办法将于2024年1月起执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邢树纲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抓住关键,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整改,要紧盯关键指标补短板,围绕户厕改造、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关键性指标,查漏补缺、提标提质。
邢树纲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严格依照我县农村常态化保洁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要真心、真悟、真抓、真督,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邢越峰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