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首家梅花鹿气象服务中心科研基地落户东丰县

时间:2023-12-19 10:03:27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梅花鹿气象服务中心科研基地落户东丰县,这也是省内首家服务于梅花鹿的气象科研基地。基地的成立,将为东丰县梅花鹿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也将成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十大千亿级产业战略集群及梅花鹿产业发展“双核”战略的实践。

仪式上,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东丰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

吉林省梅花鹿气象服务科研基地建设在东丰梅花鹿科技服务中心,由省气象局投资20余万元在科研基地建设一套实景观测自动气象站,实现气温、湿度、风向、风速、气压、降水等气象要素全天候观测。东丰县气象局在省梅花鹿气象服务中心指导下开展梅花鹿气象服务标准化研究工作,应用该站气象观测数据资料,实时观测梅花鹿不同生长时期气象要素,研究养殖梅花鹿气象服务指标,提供气象服务指导,实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提高梅花鹿养殖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为乡村振兴和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气象依据及气象保障支撑。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孙爽 李丰阳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