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22 16:27:1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12月20日,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2年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查和批准关于2023年全县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东丰县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实施十大民生项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东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全县十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东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东丰县人大常委会检查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东丰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任命书》,任命高洪伟为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备召开东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拟定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6日至28日召开。
会议强调,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人大代表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出席,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与重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反映基层群众心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孙爽 李丰阳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