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协东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16 09:12:41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政协东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政协辽源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常委辞职事项;研究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和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发挥政协优势,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擦亮“鹿乡协商”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建言献策,带头维护团结。要按照政协东丰县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努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动东丰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献政协力量。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金星宇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