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1-19 09:08:56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东丰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和美团骑手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东丰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东丰县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慰问广大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棉鞋等御寒用品,对他们在城市建设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环卫工人们倍感温暖。

为更好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当天,东丰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来到美团东丰分公司,将手套、电动车防寒布等慰问物资送到骑手手中,嘱咐他们注意保暖,骑车要戴好头盔,文明、安全骑行。

多年来,东丰县总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始终履行工会职责,关心关爱职工,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此次送温暖活动共为715名一线环卫工人及140名美团骑手送去总价值近7万元的慰问品。下一步,东丰县总工会还将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持续开展各类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丁思文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