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共青团东丰县委员会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4-01-24 08:52:50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青年学子通过返家乡实践活动参与家乡建设和发展,1月19日,共青团东丰县委员会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接会暨“我为家乡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提供实践岗位的27家单位的负责人及实践大学生共计9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各实践单位能担负起培养实践大学生的责任。同时,希望参与实践大学生厚植家乡情怀,做好实践,发挥专业优势,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家乡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


在“我为家乡建言献策”活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表示,尽管外出求学创业,但是心系家乡发展,为家乡取得的新进步感到振奋,希望毕业之后回家创业、工作,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学生与用人单位共同参观了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东丰县青年服务中心。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邢越峰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