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政府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1-24 08:52:23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邢树纲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文章主要内容;讨论通过《东丰县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讨论稿)》;讨论通过《东丰县2024年惠民实事行动计划(讨论稿)》;听取关于2024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东丰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讨论稿)》;讨论通过《东丰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讨论稿)》;讨论通过东丰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意见;政府党组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


邢树纲指出,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邢树纲强调,2024年《重点工作》和《惠民事实》事关东丰高质量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各牵头单位要逐项制定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结合工作职能提出具体目标、推进措施、完成时限,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对于项目建设,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强化各类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用实打实的举措,为项目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金星宇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