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风吉韵送吉祥·欢欢喜喜过大年暨2024年翰墨飘香迎春龙书画笔会”活动在县农民画馆举办

时间:2024-01-24 08:52:37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2024年1月19日上午9点整,“吉风吉韵送吉祥·欢欢喜喜过大年暨2024年翰墨飘香迎春龙书画笔会”活动在东丰县农民画馆举办。


活动由东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统战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东丰县农民画馆、皇家鹿苑创业产业园、县书画院承办;东丰县城管局、东丰镇文联、县新阶联、西城社区、新城社区协办。相关领导和嘉宾15人出席,十余名资深书画家参与了现场写春联和画年画活动。


活动中,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切磋技艺,领导和嘉宾现场为环卫工人代表、西城和新城社区部分贫困家庭和金胜村家庭代表赠送了春联和大红福字,并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年味浓郁。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恰逢在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正值全国文艺界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之时,是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吉风吉韵送吉祥”活动、党支部双报道活动的热身,是积极响应省、市、县文化惠民精神的深入体现。


来源:东丰县农民画馆(苏胜和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