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26 08:55:38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1月23日,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百余名工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工会事业发展大计,共谋未来五年蓝图新篇。

市委常委、东丰县委书记曾海洋,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卿及县领导闻洪伟、田国栋、杨帆、张军、张吉宁、张国喜、孙跃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丰县总工会主席李义明主持。


上午九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共青团东丰县委书记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祝词。

王兆卿代表辽源市总工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东丰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丰县工会自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未来,在东丰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东丰县工会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县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开创东丰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东丰县委书记曾海洋在讲话中指出,东丰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东丰发展的伟大实践,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劳动生产第一线,创造了辉煌的业绩,谱写了不平凡的劳动者之歌。今后,县总工会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前进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要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和发展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增强大局意识,凝聚合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切实发挥工人阶级模范带动作用。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理合法权益。要深化服务职工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东丰精彩篇章!


在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上,李义明代表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关于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李义明、王国宽分别当选为县总工会主席、副主席。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邢越峰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