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举办2024梅花鹿产业专家研讨会

时间:2024-01-30 08:57:42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近日,东丰县召开2024梅花鹿产业专家研讨会,来自省内外行业学会、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的3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梅花鹿产业新篇,为东丰县鹿业发展积聚智慧,蓄势赋能。


会上,东丰县政府现场为20名专家颁发了聘书,获聘后,这些行业顶尖人才将全部充实到东丰县人才库中,为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智力支持。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重点围绕梅花鹿产业未来发展总体思路,如何打破制约产业发展的主要“瓶颈”,如何推进梅花鹿产品有效成分、功效作用研究,如何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如何扩大梅花鹿产品认知度以及如何制定梅花鹿产品行业标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专家们畅所欲言,针对各自专业领域,为东丰县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谋良策、献良方。


此次会议,集结各方智慧,创新了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理念,拓宽了发展思路,为东丰县2024年鹿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智力基础。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金星宇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