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2024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4-01-30 08:57:28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1月26日,东丰县2024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要求县交通局、应急局、交警队等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督促运输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最新版《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的各项工作要求,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运输车辆和从业人员资质进行严格检查。要强化联勤联动,依法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 ”、非法营运、甩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督促和指导运输企业根据客流流量、流向变化,及时调整客车投入数量和发车密度,切实加强运力保障。

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春运期间,东丰县将围绕隐患治理、路面管控、疏堵保畅、应急处置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在易拥堵的重点路段,设置联合编组执勤点、事故快处服务点,做到轻微事故快处快撤,防止小事故引发大拥堵。同时,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安全营运状况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检查车上安全设备是否齐全,并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发放安全宣传单、摆放安全宣传展板等方式提高广大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意识。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多的情况,东丰县公路客运站也加强化服务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落实各项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措施,并为广大旅客准备热水、药品等爱心物资,让广大旅客实现安心出行、暖心出行。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金星宇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