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政府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1-30 08:57:15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1月25日,县政府2024年度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方城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强总理批示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讨论通过《东丰县贯彻落实辽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吸取其他地方事故教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要围绕本辖区、本行业领域防范重点和实际情况进行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等隐患排查。要加强对商场、超市、医院、养老院、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尤其要严查违反消防安全、违规用火作业等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和灾害发生。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制定落实整改方案。要建立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以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保障,全面推进生态绿色发展。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孙爽 邢越峰

编审:李宝军
编辑:赵升薪 邸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