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东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时间:2022-09-28 08:35:56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加强国家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以及我省近期优化调整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的政策宣传和贯彻执行,9月26日,东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培训会上,东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东丰县卫健局防病监督科科长于俊围绕疫情防控优化调整政策解读、“9.11”境外阳性人员闭环管理复盘总结,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消毒技术指南和集中隔离场所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信息报告以及区域核酸检测组织管理和核酸检测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了部署。

会议要求,“十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频繁,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熟悉掌握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内容,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上下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流调应急处置业务技能和能力,为预防突发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孙爽 王明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成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