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到东丰镇调研

时间:2020-05-30 11:11:10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5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到东丰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及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参加调研。

初夏的今胜村5组,一幅乡村美、环境靓的新画卷映入眼帘,村内红瓦画墙交相辉映,道路干净整洁,绿化苗木郁郁葱葱。杨光走进村庄内,切身感受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实地了解村民生活变化。

在太和甜瓜产业园区,杨光认真察看甜瓜、蔬菜等果蔬长势,与负责人边走边谈,仔细询问瓜果蔬菜种植技术、生长周期、市场销量、带动就业、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要求园区要按照现代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改良园区设施,提高生产标准,稳步扩大种植规模。

当天,杨光还来到今胜村已脱贫贫困户韩行富、朴忠有家中,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改善等情况。当得知两人在包保部门、镇村的帮扶下,通过协调贷款、推荐工作、培训养殖技术等帮扶举措,已摘下了贫困帽子时,杨光很高兴,他勉励二人要摆脱“等、靠、要”思想,开动脑筋,树立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来实现脱贫致富。
调研中,杨光对东丰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及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从细节入手,提高标准,精雕细琢,拾遗补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持续关注和帮扶脱贫户,在产业发展、旅游开发、饮水、住房等方面下功夫,加快产业培育发展,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巩固防止返贫机制,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左文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