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协东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8 08:29:36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6日,政协东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赵彬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东丰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修订了《政协东丰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和《政协东丰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书香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思政教育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城镇居民饮水安全的专题视察报告》、《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专题协商报告》、《关于东丰梅花鹿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新经济·新业态”培育与发展的专题协商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其他事宜。

县政协主席胡文凤指出,今年前三个季度,县政协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基本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了视察调研协商工作行之有效、提案办理工作卓有成效、围绕中心工作成果显著、自身建设工作有所建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圆满完成了计划工作任务。就第四季度工作,胡文凤要求,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逐项梳理盘点,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序、奋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提案督办力度,强化认识,研究解决办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有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要压实责任,协同发力,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提升办理实效。要高效完成委员工作站全年工作任务,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工作站站长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逐项研究落实。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书香政协”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勤勉履职。

县政协副主席张瑞新,秘书长王洪军参加了会议。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邢越峰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成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