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市委副书记韩阳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0-05-29 12:57:39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韩阳来到我县,就“画说金句”活动进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副县长杨鸿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县农民画馆,韩阳听取了“画说金句”活动和“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从4月30日起,我县共组织农民画作者130人,由县委党校专家学者面对面进行专题辅导,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经典语句进行深度解读,激发农民画作者创作灵感,将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直击人心的经典语句融入到农民画创作中。截止目前,共完成作品创作110幅,还有部分作品仍在继续创作中。
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县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指导活动开展。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正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全面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活动。
韩阳强调,“画说金句”活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群众中提取创作灵感。要坚持解放思想,多元创作,理解好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让创作领域更加宽泛。同时,在创作过程中要使用好总书记的金句,按照精品的标准去创作,宣传部门要把好质量关,让创作出的作品体现出东丰农民画的高标准、高水平。
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韩阳要求,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出解放思想深刻内涵,要和全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干部真抓实干,以工作成果反应活动成效。
在拉拉河镇增福村、南屯基镇红榔头村和三合乡兴太村,韩阳认真听取镇、村有关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各乡镇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把脉支招。

韩阳指出,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关键还是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可持续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系调度,把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坚持“打基础、立长远”工作思想,积极吸收借鉴实用、好用的经验和做法,立足各村实际,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做到“花小钱办大事、不花钱也能办事”,不断增加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当天,韩阳还来到沙河镇良纯村日光温室大棚、沙河镇盈仓村蓝莓采摘基地和那丹伯镇黄牛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调研。
韩阳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让好的、优秀的项目不断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使百姓增收致富。

(记者  孙宇阳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