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通报统计违法案件 学习《意见》《办法》《规定》

时间:2020-07-14 16:30:44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7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邢树纲主持召开全县通报统计违法案件 、学习统计工作管理《意见》《办法》《规定》、 全面整改统计问题工作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我省几起统计违纪违法案件;并就《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进行解读、学习。
邢树纲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列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重要内容,形成系统学习规划。要切实加强对《意见》《办法》《规定》学习解读,逐条讨论研究,确保学深悟透,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要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依法统计教育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记者  左文)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