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

时间:2022-10-01 09:41:16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效,以点带面促进年度提案办理工作, 9月29日,县政协主席胡文凤带领视察组督办视察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副县长姜英坤参加视察。

视察中,针对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改造成果的建议》的提案,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

县住建局作为提案的承办单位,积极回应委员和百姓关切,全力补齐民生短板,大力推进“旧改”提升工程,主要对老旧小区的楼体外立面粉饰、屋面防水、楼宇门、楼梯间、小区内雨污管道分流、路面铺装、绿化亮化等内容进行改造。改造后的老旧小区有效解决了民生痛点,从人人嫌弃的“老破小”华丽转身变成了“高大上”小区。在赏心悦目的花园式小区里生活,居民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

截至目前,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先后投资约37800万元,按照分步实施的原则,共有204个小区已经改造完成,75个小区正在加快推进中。

胡文凤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大意义,统筹做好规划、建设和管理,确保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良心工程。要建立完善协同推进机制,把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受益程度、改造质量作为衡量标准,确保改造一个、巩固一个、完善一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张桂静

编审: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李世颖

记者: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邢越峰

编辑: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王成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