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0-06-02 10:58:42 来源:精彩东丰

分享到:

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风起浪潮涌,奋进正当时。6月1日,我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举行。市领导柴伟、孙弘、李兆宇、董福财、胡永为、徐晖、吴波、张恒军及我县四个班子领导,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邢树纲主持仪式并对全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吉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江城建设集团、中庆建设集团负责人依次进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宣布2020年东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柴伟一行先后来到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项目、“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东风路公铁立交桥建设项目和智慧康养小镇·罗兰香谷项目等建设现场对我县相关重点项目进行了巡检。


态保护修复项目

总投资3.08亿元的年产6万立方米无醛秸秆环保生态板项目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项目

总投资1.5亿元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项目


“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

总投资2.05亿元的“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一期开发项目


智慧康养小镇·罗兰香谷项目

总投资2.3亿元的智慧康养小镇·罗兰香谷一、二期项目


东风路公铁立交桥建设项目

总投资5959万元的东风路公铁立交桥建设项目


据了解,今年,我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有52个,总投资77.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06亿元。其中包括工业项目13个、农业产业化项目6个、服务业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9个、社会民生类项目7个、生态环保类项目7个、平台类项目2个、房地产项目4个。根据资金安排领域、申报必备条件,结合东丰实际,已通过国家审核的专项债券项目9个,涉及农林水利、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6.42亿元,申报债券资金4.24亿元;第四批专项债券拟申报项目12个。共申报新增中央预算储备项目18个,涉及公共卫生设施、市政基础设施、新增教育等领域总投资8.57亿元,争取资金额度4.81亿元。新基建“761”工程项目87个,总投资44.37亿元,已纳入省级“761”总库项目77个,入库率88.51%。

(记者  孙爽 孙宇阳 邢越峰)

来源:东丰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姜立杰
编辑:邸鹏
校对:魏新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精彩东丰”
广大人民群众,要了解准确肺炎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主流新闻媒体,要不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传播不实信息。
热门评论